居家小兔纸🐰

“我看你的眼神 实在算不得清白”

【冯庸x罗勤耕】红笺(二十六)

●生子  ❌ABO 

●人物有可能ooc

●基本是个架空背景  勿深究哈

●私设过多 原创人物过多  


重点来了❗‼️

❗之前账号@居家兔纸 莫名其妙登不上去了,所以可能以后更文会在这个账号  烦请大家移步到这里啦(⑉• •⑉)‥♡比心心


前二十四章指路☞@居家兔纸 (=^▽^=)😘



第二十六章


   等到罗勤耕再醒过来的时候,外面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,他只觉得周身上下浑浑噩噩,竟不知睡过去了多久。

  

  他微微起身,想坐起来些,却发现浑身都没什么力气。正挣扎着,陆家祺便走了进来。

  

  “你醒了。怎么样好些了吗?”

他将罗勤耕慢慢扶起,又用手掌贴上了那人的额头。

  “烧是退了些,还好。药也刚煎好,趁热喝了吧。”他将刚熬好的黑药汁吹了吹,试着温度刚好能下嘴的时候才递给了罗勤耕。

  

  罗勤耕接过去,却没有喝。

  “浮生呢。”他怕自己这个样子,浮生不得照顾,心里一直记挂。

  “我告诉他你在休息,不要来打扰,他自己去温习功课去了。”

  罗勤耕点点头,才算放心了些。

  

  屋子里头十分安静,两人都不说话,陆家祺看着门外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  “刚才,我去找了大夫过来,他说…”

  陆家祺轻吸了一口气,才转过头来,连上了后面的话。

  “你已有孕在身,快两个月了。”

  

  罗勤耕手中的瓷勺子一下撞在了碗壁上,发出了当啷的一声脆声。

  

  “什么?”他不可置信地睁大了双眼看着陆家祺。

  “大夫说,你现在气血太虚又郁结于心,导致身体如此虚弱,想来你害得这病大半个月都不见好,竟是这个原因。”

  

  罗勤耕的脑中如一道惊雷无情落下,击的他全身冰冷。

  怎么会…

  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有了一个孩子?

  他将手慢慢放在了自己的小腹上,这里依旧平坦如初,并未看得出与平日里有任何的不同。可是,这里又的的确确有了一个生命。

 

  而他也没有办法不想到那个人。

  冯庸。

  这是他与冯庸的孩子。

  

  他不知此时此刻应该用如何的心情去迎接这个孩子的到来,若是…冯庸还在他的身边,定是一场欢喜,可惜…

  可惜……

  

  “大夫刚才说,你现在的身子如果再不好好调养的话,孩子可能…”陆家祺没有继续说下去,而罗勤耕大概也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  “这碗药是用来保胎的,还有些补气血的东西,我一会儿去煎。你先喝了吧。”

  

  “这孩子,来的不是时候。”罗勤耕从口中轻声说出了几个字。

  

  

  “是冯庸吗。”

  罗勤耕的眼神突然一亮,而后又很快的黯然失色。

  “我没有告诉过你。”他与冯庸的事情,在陆家祺的面前从未提起过。

  “我虽然来这儿不久,但有些事情还是听过的,你与冯庸的事情,我…我也听到过几次。”

  “现在,城里头关于他要订婚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,而你现在的这个孩子…”

  

  “我与他已经没有关系了。”罗勤耕说的决绝,他轻抚自己的小腹,“这个孩子,也和他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  

  一滴泪从脸颊滑下,滴在了他的手背上。

他将手中那碗苦极了的药汤一点点喝下,一碗苦药入了喉,罗勤耕却一点都不觉得苦,

他轻轻的阖上了眼。为了这个孩子,为了浮生,他都必须要好好的活着。

  

  陆家祺看着眼前人的样子,心中也隐隐作痛。他将手放进自己的口袋,想掏出什么东西,思量许久,终究还是没有拿出来。

  

  他缓缓将手抚上了罗勤耕的手背,像是鼓足勇气一般。

  “若是你同意…”

  “以后,让我来照顾你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掌声欢迎崽崽正式到来哈!👏👏👏

评论(14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